注册

泰山保险推农业保险新产品 优化地方金融环境


来源:凤凰网山东

地方金融搞改革创新,就是要优化地方金融发展环境,特别是生态环境,着力把金融下沉到基层,为居民和广大中小企业服务。”   正是在这种理念下,一些大型金融机构也加快了创新步伐。20多万亩菏泽牡丹,就在泰山

地方金融搞改革创新,就是要优化地方金融发展环境,特别是生态环境,着力把金融下沉到基层,为居民和广大中小企业服务。”  

正是在这种理念下,一些大型金融机构也加快了创新步伐。20多万亩菏泽牡丹,就在泰山保险公司买到了刚推出的农业保险新产品。

泰山保险董事会秘书张宗旺透露:“今年我们省农业保险的品种从四个扩大到九个,包括我们泰山保险在内都积极参与拓展和创新。包括森林保险、果树保险、花生、苹果、桃保险,都陆续在全省开展。”

相关专题: 金改一年成绩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倪珊珊]

标签:农业保险新产品 金融 泰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