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身中30多刀家中身亡 母亲报案说自杀引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万丹乡一名30多岁有毒品前科的黄姓男子,9日上午被母亲发现身中30多刀躺在家里的床上,黄母报案时说是自杀,但警方认为死因不单纯,10日将解剖了解死因。警方表示,9日上午8时许,接到黄母报案,指自己的儿子自杀死在床上,警方前往采证,发现现场有3把刀,黄姓男子身中30多刀,刀刀见骨,死因不单纯。

原标题:男子身中30多刀家中身亡 母亲报案说自杀引质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县万丹乡一名30多岁有毒品前科的黄姓男子,9日上午被母亲发现身中30多刀躺在家里的床上,黄母报案时说是自杀,但警方认为死因不单纯,10日将解剖了解死因。

警方表示,9日上午8时许,接到黄母报案,指自己的儿子自杀死在床上,警方前往采证,发现现场有3把刀,黄姓男子身中30多刀,刀刀见骨,死因不单纯。

黄姓男子的姐姐向警方表示,她接到母亲电话后,赶回家中,发现弟弟躺在床上浑身是血,一脚在床、一脚在地,身上多处刀伤,一定是他杀。

警方表示,10日将解剖追查死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男子 报案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