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烟台富士康工厂百人火拼被捕 官方称无死亡(组图)

原标题:消息称烟台富士康工厂数百人火拼 上百人被捕(图)

97132be3gw1e8v5vivxkfj20c82o44bp

123

网络照片

2013年9月19日中秋夜,山东烟台市富士康科技工业园E区宿舍,两百多名贵州籍员工赤裸上身,手持钢管、棍子、砍刀,喊着“是山东人就打”的口号横扫了两栋宿舍楼。

山东籍员工纷纷拿起武器反击,双方数百人大火拼。随后赶来七辆警车,数十名警察、警卫束手无策,现场一片混乱。

21日,双方再起冲突,赤裸上身的贵州籍员工手拿棍棒刀,见到穿工衣就打,宿舍、餐厅及网吧全都被砸。大批特警、武警进入园区镇压,上百人被捕,大多是贵州人。

有消息称事件造成二十多人重伤住院,轻伤数十人。(死亡人数请以官方通稿为准)

据悉,事件起因是两对情侣在网吧上网,期间两女发生争执,双方的贵州籍和山东籍男友为此大打出手,并砸坏了网吧的电脑。网吧老板偏袒山东人,贵州人被打愤怒了,赶返宿舍集合同乡报复山东人。

最新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富士康烟台工会就园区外发生寻衅滋事事件的说明”

富士康烟台工会:工人酒后斗殴11人轻伤 无死亡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赵艳红 高泽华) 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富士康烟台工会就园区外发生寻衅滋事事件的说明”。说明称:9月19日晚间10点半,烟台工会接当地政府部门通报,富士康烟台工业园E区少数职工自行于园区外商家聚集喝酒过中秋节,酒后两伙人发生争执,导致聚集斗殴,现场约三、四百人围观,造成11人轻微伤入院治疗,无重伤、无死亡。

说明称:9月21日早上10点钟,双方互有叫嚣,当地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现场工作组,及时出警控制局面,平息事件,并即刻责令周围商家进行整顿,处理了带头组织滋事人员,对参与者进行了教育处理。目前事态已经平息。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富士康科技 被捕 人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