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凤凰网山东频道:上线新视野,影响齐鲁的力量

2013年02月22日 10:53
来源:凤凰网山东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山东,影响齐鲁的力量。

继2012年8月8日凤凰网青岛频道成功上线之后,凤凰网山东频道的筹建工作也于日前进入了紧锣密鼓阶段——素称“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在相隔半年的时间里将再现“凤飞凰舞”的盛事。凤凰网独特的视角和品牌优势,将为全球华人在网路上开辟出凤观齐鲁的全新视野,开创山东省内网络媒体服务的另一种格局,集聚起与众不同的,影响齐鲁的力量。

融齐鲁文化,重凤凰气质

山东,古为齐鲁之地。享誉海内外“五岳独尊”的泰山耸峙于此,影响中华千年的儒家文化诞生于斯。齐鲁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虽不能等同于中国传统文化,但中国传统文化的主体、核心乃至精华却是出自齐鲁文化。

一直以来,凤凰网所秉承的“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理念,凤凰网注重新闻品质和深度,在进取中有所持守的生存原则,无不与齐鲁文化博大的思想内涵、强大的生命力和穿透力一脉相承、丝丝暗扣。凤凰网山东频道将立足山东,梳理齐鲁文化的远古脉络,向全球华人展现齐鲁大地现时今日的成就和生活,为山东网民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窗口,一种更加丰富、独立和清晰的全球视角。“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凤凰气质,也将在齐鲁大地成一种聚合之力,养一种浩然之气。

精品栏目助推高端平台

凤凰网山东频道将开设齐鲁名人会客厅、凤观齐鲁、欢庆齐鲁行、城市推荐等特色栏目,新闻资讯区将通过新闻早班车、聚焦山东等版块,向全球华人展现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优势经济资源,整合齐鲁大地高端品牌,助推蓝色经济区的整合发展;高端房产、金牌财经、乐享旅游、时尚山东、高端汽车、教育留学、健康养生等商业版块,在特定领域内整合齐鲁精锐资源,引领齐鲁高端风尚。

凤凰网山东频道特设“国学•人文•历史”栏目,集聚齐鲁文化名人,将在绵延厚重的齐鲁文化中清晰“齐鲁印象”,梳理展现齐鲁文化数千年脉络,为全球华人呈现融合了孔孟气息的“国学讲堂”。

高端之始,格局之变,影响之力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立意高企,这是凤凰网山东频道敢于横刀立马的自信和依仗,也将是凤凰网山东频道有别于齐鲁大地上同类媒体的亮点所在。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凤凰网山东频道将从起始时即入手塑造高端形象,打造齐鲁网媒高端平台,集聚高端影响力。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以高端理念引领高端思潮,以高端服务召集高端人群,“影响力”这一始终如一的准则,将使凤凰网山东频道汇聚起齐鲁的中坚力量、精英人群,人以群分而后有媒体和舆论的格局之变。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凤凰网山东频道 齐鲁 视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