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成就我的不一样

  • 林建宁:以德为魂 德融数理

    《文明基因·孝诚爱》丛书包括《家庭美德·孝德》、《学业道德·诚德》、《社会公德·爱德》三册。是以德为魂,以数理为体,探索将德育教育与数理化教学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使德育教学情景交融、落小落实,实现中华传统美德在德育教学中...[详细]

  • 王大千:国学教育鱼龙混杂 孔子学堂起到引领作用

    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创办孔子学堂的理论依据和政治保障。在孔子学堂如何办上,王理事长指出了“引领、贯穿、结合、融入”的八字方针。目前,在传统文化领 域也是鱼龙混杂、泥沙俱下,因此需要引领;传统文化在校园里要有贯穿...[详细]

  • 刘加庚:曲阜市已形成校校孔子像、班班论语声

    近几年济宁市在中小学普及推广国学教育的总体情况,并把近几年济宁市推广国学的先进经验总结成“五个一”,分别指:推行国学经典教育,一校一导师;坚持一 项机制,校长亲自抓落实;创建一批国学经典联盟校;开展了一系列国学经典...[详细]

平安银行,"橙"就不一样

  • 不一样发展历程
  • 不一样扩张力度
  • 不一样发展速度
  • 不一样创新精神
扫一扫
关注移动
端专题

活动详情

"平安成就不一样"有奖分享活动

#成就不一样#这是世俗的社会,成功代表着物欲的膨胀。这也是多元的社会,成功可以是不一样的心灵自由。正如有人用10年守候一座灯塔,只为寻找不一样的人生价值;有人用10年去背包旅行,只为感受和传递不一样的大爱;有人用余下的一生坚守乡土,只为传承不一样的文化火种。分享纪录片,传递正能量,赢取Apple watch!还有一大波好礼等你拿!

参与方式:

PC端:
通过页面的分享按钮,把"平安成就不一样"3部系列视频分享到新浪微博,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分享一部视频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一共只能获得3次抽奖机会。

移动端:
网友可以通过页面二维码,用手机访问专题,成功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好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分享一部视频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一共只能获得3次抽奖机会。

奖项:

一等奖:Aplle Watch 共1名
二等奖:小米手环 共30名
三等奖:30元电话充值 共50名

注:同一账号,只能获得一个奖项,如重复获奖,将以最高奖项作为最终获得奖项,其它获奖记录将视为无效。

活动声明:

•凡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即视为同意本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统一寄送,以实际寄出时间为准;因个人信息不全或错误造成主办方无法颁发奖品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虚拟奖品(话费)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天内派发。
•参与活动的用户一经确认信息后将不能更改;若活动主办方因故无法提供原定奖品,有权以等值奖品替代,所有奖品不得转让、不得兑换现金;
•通过非正常方式获得额外抽奖机会的用户,将视为作弊,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获奖名单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