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景点导览牌似墓碑 游客感觉“怪怪的”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南庄老街旁打造景观步道,但有民众发现观光指示牌设计超像“墓碑”(上图);下图为苗栗三湾乡一处公墓。有游客笑说,第一次造访南庄,远远看这处观光导览牌,后方还倚着山壁,“第一时间还真不敢靠近”,实在不好看。

原标题:台湾一景点导览牌似墓碑游客感觉“怪怪的”

台湾一景点导览牌似墓碑游客感觉“怪怪的”(图)

台湾一景点导览牌似墓碑游客感觉“怪怪的”

南庄老街旁打造景观步道,但有民众发现观光指示牌设计超像“墓碑”(上图);下图为苗栗三湾乡一处公墓。《联合报》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南庄老街是热门景点,但不少游客及当地人都称导览牌设计“怪怪的”,很像墓碑,感觉很不舒服。

有游客笑说,第一次造访南庄,远远看这处观光导览牌,后方还倚着山壁,“第一时间还真不敢靠近”,实在不好看。

“如果真的感觉像墓碑,绝对会调整。”南庄乡长赖盛为说,导览牌委托设计公司设计,融入客家元素,但每个人观察角度不同,才会有像墓碑的联想,会请厂商调整,力求从善如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墓碑 台湾一景点导览牌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