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男子凌晨抢劫猥亵单身女子 10天四次作案


来源:济宁晚报

原标题:市中区:男子凌晨抢劫猥亵单身女子10天四次作案 4月17日至5月3日期间,济宁市中区辖区连续发生四起抢劫案,受害者均为凌晨回家的单身女性,其中两名单身女性遭到猥亵。中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民警

原标题:市中区:男子凌晨抢劫猥亵单身女子10天四次作案

4月17日至5月3日期间,济宁市中区辖区连续发生四起抢劫案,受害者均为凌晨回家的单身女性,其中两名单身女性遭到猥亵。中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民警在蹲守中,将一名可疑男子抓获。通过与现场遗留的体液比对,确定这名叫做刘某的男子就是作案人。6月4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批捕。

凌晨时分“卫衣男子”频频作案

4月25日凌晨三点,刚刚下班的女孩小黄与朋友打的回家,到达其住处后便和朋友道别下了出租车。带着几分困意的小黄为了提神点燃了一根香烟,伴随着时熄时灭的火光,小黄走进了楼道内,如果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小黄下车后,还有一名个子不高,身着卫衣的男子跟在她的身后。“别动,动就捅死你!”“卫衣男子”一步跑到小黄跟前,抢走了小黄手中的苹果手机,低声喊着。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蒙的小黄,很快镇定了下来,她高声的呼救着试图抢回手机,在被“卫衣男子”一脚踹到了墙角后,蜷缩在角落的小黄,只能眼睁睁看着“卫衣男子”逃走,随后她用闻讯赶来的朋友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4月29日凌晨,刚刚下了夜班的孟女士,回家途中,一名身穿卫衣的男子在其身后一把扼住了她的脖子,男子低声地喊着“别动,动就捅死你!”“卫衣男子”在抢走孟女士的金项链后,并没有放过孟女士,开始对孟女士动手动脚,在孟女士苦苦哀求之下,“卫衣男子”,放过了孟女士,在挣扎过程中,“卫衣男子”在孟女士的挎包上,遗留下了部分体液。5月3日凌晨,下班回家的高女士,遭到一名“卫衣男子”抢劫,一部苹果手机被抢,在猥亵高女士后,男子同样留下了部分体液。

梳理案件 揪出疑犯

身着黑色卫衣,同样的作案手法,一系列的案件,引起了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自4月25日接到报警到5月3日,短短不到十天的时间,这名疯狂作案的男子,即将迎来自己末路。“4月25日凌晨,我们接到报警后,就开始密切注意动向,加紧巡逻,随时准备将这名‘卫衣男子’抓获。”越河派出所所长郭洪涛告诉记者,在梳理3起案件的同时,他们发现4月17日,中区辖区还有一件类似报警。越河派出所,将四起案件进行串并案,划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区域。

同时,民警根据案发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1.7米左右、微胖、身着深色卫衣。5月7日凌晨3点左右,巡逻民警在龙行路一处胡同内,将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在审讯中,刘某含糊其辞,民警根据案发现场遗留的体液,与刘某的体液进行比对,锁定刘某就是“卫衣男子”。据民警刘德龙介绍,刘某的家境不错,一家人经营着一间商店。民警在搜查中,追回了一部丢失的苹果手机。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以下为记者与刘某的对话

记者:你为何抢劫单身女子?你的家庭条件应该不错吧?

刘某:我一直无业在家,平日就是给家里帮忙。最近喝朋友的喜酒没钱了,我又不好意思跟家里要,所以选择抢劫。

记者:你抢劫的都是什么人?为什么选择她们?

刘某:我选择的一般都是单身女性,这样比较容易得手。

记者:你想到过会被公安机关抓住吗?

刘某:想到过……(默默低下了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单身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