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装修公司“空手套白狼” 受骗业主无处说理


来源:齐鲁网

还没装完房子,装修公司却联系不上了,在滨州,不仅是印象江南的张先生,住在怡清园小区的几位业主,也遇上了同样让人闹心的事情。 这个名为精工坊装饰设计公司不仅是没完工,和业主们签的合同也出现了问题。

还没装完房子,装修公司却联系不上了,在滨州,不仅是印象江南的张先生,住在怡清园小区的几位业主,也遇上了同样让人闹心的事情。

这个名为精工坊装饰设计公司不仅是没完工,和业主们签的合同也出现了问题。

遇到这样的事,业主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维权,可是维权路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原题:滨州一装修公司“空手套白狼” 受骗业主无处说理

齐鲁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聂秀向 周静) 买了房子还得装修房子,可是一旦找的装修公司不省心,那可真是很闹心,最近在滨州,就有这么一些业主在装修的时候碰到闹心事了。

滨州印象江南小区业主张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他是3月16号找的精工坊装修有限公司。5月20日,距离工程完工的时间已经过去四天了,但是记者在张先生的房子里看到,地上还堆着沙子,一些粉刷工具和木工板被凌乱的摆放在房间里。

新房装一半装修公司跑了路

记者看到,所有的房间只铺完了地板砖,其他的工程基本还没动工。按照装修合同上所说的,5月16号,张先生就可以住上新房了,可是还不到交房的日期,他却找不到装修公司了,并且房子也没有装修好。

还没装完房子,装修公司却联系不上了,在滨州,不仅是印象江南的张先生,住在怡清园小区的几位业主,也遇上了同样让人闹心的事情。

装修受骗业主赵先生说,“10月中旬签的合同,15年元旦就应该交工,一直没交工,他就一直拖,漆是刷完了,安些门,木工橱子所有的都没安,包口、推拉门、合同签的那些都没给我弄。”另外一位装修受骗业主陈先生也告诉记者,“应该是精装,现在就只干了个吊顶,别的啥也没干。” 还有装修受骗业主赵女士,2014年11月10日签的合同,签完合同先付了一万块钱定金,之后就没有找到人。

这几位业主找的装修公司和张先生找的是同一家,滨州精工坊装修有限公司,这些业主中,只有一位业主的房子装修基本完成,可是现在却出现了掉墙皮、开裂的现象。赵先生本来今年打算结婚的,现在婚期也推了,本来定的婚车也都退了,退了违约金,让他们弄得很惨。

钱交了,装修队却跑了路,有的业主自己找装修队完成了剩下的工作,有的业主想重装却遇到了困难。

装修公司“空手套白狼” 受骗业主无处说理

记者了解到,精工坊装修公司从原料供应商、装修工人到业主全骗了。现在打电话找不着公司的负责人,去了这家公司,大家发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这些业主告诉记者,之前装修合同就是从这个店里签的,当时上下两层总共有六七个人,现在却已经找不到人,就连门头招牌上的电话也已经没有了,联系房东才知道,房东还没收到房租。

发现上当后,受骗的业主们就加入了一个群,聊起来才发现,这个名为精工坊装饰设计公司不仅是没完工,和业主们签的合同也出现了问题。

印象江南小区和怡清园小区的业主们现在仔细回想这整个环节,觉得这个名为精工坊装饰设计公司根本就是有预谋地行骗。遇到这样的事,业主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维权,可是维权路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装修受骗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从派出所报了警,派出所让去经侦上,说是不能立案,然后让上法院,但是法院的传票根本就收不到,也就是说现在根本没有部门能管这个事。”现在被骗的小区业主们也是很着急,找不着装修公司,也不知道上哪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装修公司 受骗业主无处说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