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市民交两万装修定金 国宏装饰公司负责人跑路


来源:齐鲁网

枣庄市民杨女士说:“枣庄公司只是负责人,法人还是许兆龙,兄弟关系,弟弟是许兆龙,哥哥是承益,都是股东,就是他兄弟俩。(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枣庄女子交两万装修定金 装饰公司跑路)  下一页

原标题:枣庄女子交两万装修定金装饰公司跑路

2

枣庄市民交两万装修定金装饰公司跑路找不到法人

3

枣庄市民交两万装修定金装饰公司跑路找不到法人

1

枣庄市民交两万装修定金装饰公司跑路找不到法人

齐鲁网12月25日讯枣庄市中区的杨女士最近要装修新家,今年7月份,她得知位于市中区青檀路上的济南国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在搞装修团购活动。可是加了钱,再想装修,公司没人了。

考虑到12月份装修,而且这家装饰公司给出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杨女士决定和对方签订装修协议。枣庄市民杨女士说:“2万定金,按合同30%,当时觉得多交点儿,相信他,早交晚不交,相信,交了60%,2.2万,一共3.4万。”杨女士告诉《生活帮》记者,枣庄当地的国宏装饰是济南总公司在这里设立的分公司。看到对方实力雄厚,杨女士心里很踏实。

经过了解,有此遭遇的不光杨女士一人,住在鸣翠苑的王女士交了定金,也找不到公司负责人。枣庄鸣翠苑小区居民王女士说:“不知道他们怎么弄的我的手机号,说装修搞活动便宜,济南也有总公司。”王女士在国宏装饰公司定的是6万9千元的装修套餐,和其他顾客一样,她也交了全款的30%,也就是2万2的装修定金。

枣庄鸣翠苑小区居民王女士说:“经过这里,牌子改了,改成加多宝实业了,说改了不要紧,按时按量完成装修,就没当回事,还是让他干。”《生活帮》记者在青檀路上的国宏装饰公司门外看到,原来的国宏装饰门牌已经变成加多宝实业。不过,门面右上方,还有一个国宏店庆搞活动的条幅。

国宏装饰公司附近商户告诉《生活帮》记者,这家公司大约一个多月没有开门了。不仅是杨女士和王女士,与国宏装饰合作,负责家装的贺先生,也有装修款没有结清。

通过王女士给生活帮帮办展示的国宏装饰订单来看,有13位顾客总共交给国宏装饰128500元定金。

装饰公司跑路施工方也来讨债

附近商户告诉《生活帮》记者,这家国宏装饰公司,在10月份将门牌更换成了加多宝实业。有关这家公司的信息,他们也不了解。听说《生活帮》记者来了,负责给国宏装饰施工的刘先生也赶了过来。施工方负责人刘先生说:“欠我两万多,还是装修工程款,今天拖明天。”

虽然这家公司卷帘门禁闭,但门口张贴了一份此房出租的告示。通过上面的电话,《生活帮》记者与房东取得了联系。房东刘女士说:“2013年7月1号交房租,交半年,孟经理换成许经理,电话沟通,交了两次,就找不到人了。”

刘女士称,他们和国宏装饰公司签订了四年租房协议,国宏装饰公司不打招呼就撤走,他们也很生气。房东刘女士说:“要账的,欠水钱,工程款的,我都不想接了,电费欠了1800,水费估计还得欠。”

在《生活帮》记者的建议下,房东打开了公司卷帘门。我们注意到,整个公司值钱的物品都已经被拿走。难道说国宏装饰公司负责人真的跑路了?我们电话联系了辖区龙山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枣庄市中区工商局龙山路工商所工作人员赵先生说:“国宏,只有名称,注册号,负责人名,还有电话。注册名称是济南国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负责人是李红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装饰公司 黄岗路 枣庄市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