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亮相贵州毕节


来源:迈点网

”  “作为入驻该市场的第一家国际酒店品牌,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凭借其良好定位,为宾客打造无可比拟的舒适入住体验,”酒店总经理冯吉表示。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丰富美食之选,从一天伊始到结束打造美味享受。

原标题: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亮相贵州毕节

\

资料图

2013年12月28日,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正式宣布由贵州金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贵州省首家福朋喜来登酒店——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运营,这也标志着福朋喜来登酒店成为进入毕节市的首家国际酒店品牌,并成为该品牌在贵州省开设的首家酒店。

从最佳东方招聘网站了解到,目前酒店仍有大量职位空缺,招聘涉及房务部、餐饮部、保安部、财务部、工程部、市场销售部、人力资源部等7个部门在内的24个职位。

“我们对福朋喜来登这一发展迅猛的酒店品牌首次入驻贵州省倍感兴奋。”喜达屋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成为毕节市酒店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为商务休闲游客在旅途中打造舒适与高效的入住体验。”

“作为入驻该市场的第一家国际酒店品牌,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凭借其良好定位,为宾客打造无可比拟的舒适入住体验,”酒店总经理冯吉表示。“酒店的正式运营无疑将成为该品牌及毕节市的重要时刻,我们也对第一批宾客的莅临满怀期待。”

据了解,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设有287间时尚客房与套房,且均配有现代化的家具设备。为了最大化的提高舒适度及便利性,每间客房均配有最佳福朋特色睡床及宽敞的工作区域。其他贴心设备还包括免费瓶装水及酒店内免费无线上网。

毕节福朋喜来登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丰富美食之选,从一天伊始到结束打造美味享受。宜客乐,作为酒店的标志性餐厅,是毕节市唯一提供全球美食的自助餐厅。酒店大堂吧提供福朋标志性品牌计划——“醇饮优选”,为宾客供应一系列当地及国际品牌的啤酒畅饮,在忙碌的一天后得以放松。

此外,酒店拥有总面积为1193平米的宴会厅及设备一流的会议室,其中包括一个高6.7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4间可满足各类商务活动会议的多功能厅及会议室。酒店还设有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健身中心,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瑜伽室,桑拿房,蒸汽浴室及一个室内恒温泳池。上述所有设施将于2014年三月底对外开放。

截止目前,福朋喜来登在大中华区已经拥有超过20家酒店,在迅猛发展的同时,借助品牌优势进驻二、三线城市,成为首先入驻毕节的国际酒店品牌。凭借其“商务最优之选”的成功定位,福朋喜来登为游客提供优惠的房价、绝佳的酒店,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大中华区酒店数量翻一番。

相关新闻:

标签:喜来登酒店 酒店品牌 贵州毕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