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阜修学游迎来接待旺季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曲阜修学旅游也迎来接待旺季。在国家教育部发布《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后,咨询国学夏令营的人数暴增,一小时内曾突破200人。在国家教育部发布《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后,咨询国学夏令营的人数暴增,一小时内曾突破200人。

原标题:曲阜修学游“德行好少年”国学夏令营咨询报名火爆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曲阜修学旅游也迎来接待旺季。近一个月内,曲阜孔子礼仪文化学校“德行好少年”国学夏令营咨询报名人数已达到5000人。在国家教育部发布《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后,咨询国学夏令营的人数暴增,一小时内曾突破200人。

不少家长反映,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想通过国学夏令营让孩子在道德、思想、性格、品行素质、孝敬父母以及学习等方面有所变化。金辉校长认为,现在我们的经济、物质上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但是我们在社会道德上缺失了很多,青少年犯罪率是越来越高,企业是越来越难管理,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已经成为一个大问题。所以我们更是有必要重拾祖先的智慧,用我们的力量来复兴传统文化。习总书记说“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必须加强全社会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人们形成善良的道德意愿,道德情感,培育正确的道德判断和道德责任,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践行能力,引导人们向往和追求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形成向上的力量,向善的力量,只要中华民族一代接着一代,追求美好崇高的道德境界,我们的民族就永远充满希望!我们一定要用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灌溉祖国未来的花朵,让他们更加鲜艳,更加美丽,健康茁壮的成长。

近期,教育部发布《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对在青少年学生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出部署,立足于弘扬传统文化,推进道德建设的孔子修学游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国学 曲阜 夏令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