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白旄镇“绿色”“林下土鸡”成抢手货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近中秋,临沭县白旄镇柳庄村民张连杰的养鸡场又热闹了起来,前来买鸡的顾客络绎不绝。这种放养的土鸡虽然生长缓慢,但是肉质鲜美、煮食清香、营养丰富,深受男女老少喜爱,在当地市场供不应求。

原标题:中秋到 节礼俏 白旄镇"绿色""林下土鸡"成抢手货

琅琊新闻网8月28日讯 临近中秋,临沭县白旄镇柳庄村民张连杰的养鸡场又热闹了起来,前来买鸡的顾客络绎不绝。由于这里的鸡绿色生态,肉质鲜美,口感细腻,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我经常到他们家来买土鸡,虽然价格每斤15元但确实值得,口感很好,而且是在树林里养的,绿色无污染,吃起来放心!”常来光顾的王先生笑呵呵的说。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逢年过节,农民的土鸡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抢手货。土鸡肉质鲜美又滋补,是城里人追求的“土”食品,土鸡成为人们走亲访友、子女回家看望父母的上好礼品。白旄镇具备森林覆盖率高的资源优势,目前,柳庄村、朱崔村、华山社区、沙窝村建有5个养殖规模达1千羽的养鸡场,按照传统养殖土鸡的习惯,把鸡放在自家房屋附近的林地上放养,任其飞墙上树,自由采食,并且喂玉米、麦麸等农家粮食。这种放养的土鸡虽然生长缓慢,但是肉质鲜美、煮食清香、营养丰富,深受男女老少喜爱,在当地市场供不应求。

王朝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土鸡 白旄镇 绿色生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