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沭129名新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选岗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沭县举行2014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选岗现场会。此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精密组织、规范操作,监督检查、信息公开贯穿于招考工作的始终。

原标题:临沭129名新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选岗(图)

临沭129名新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选岗(图)

琅琊新闻网8月28日讯 临沭县举行2014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选岗现场会。此次选岗分学科按成绩高低排序、依次选岗,129名新招聘教师通过自主选岗,全部被充实到临沭县8个镇街需要的教师岗位上,使该县城乡教育发展得到均衡,并较好的解决了农村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问题。

上午九点,小学一组选岗开始,语文学科成绩排名第一的王巧玲首先选岗,她选择了该县店头镇官庄完小,随后现场负责人为她办理了审核手续,前后不到五分钟,她便顺利完成了选岗。家住大兴镇一村的王一乔,生活在一个教育世家,她的爷爷、爸爸、姑姑都是语文老师,今年刚刚毕业的她也如愿成为一名语文教师,并选择回到自己的家乡教学。她告诉记者:“通过这次考试,从开始报名到今天的选岗,我都感觉到公平公正,并且今天我选择了比较满意的岗位。同时,我觉得可以回到家乡,教我们家乡的孩子,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我从小就比较喜欢教育这个行业,感觉喜欢小孩子,能给他们做人生的朋友,人生的导师,觉得挺幸福的。” 家住临沂市兰山区的新教师孙千慧告诉记者。

此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精密组织、规范操作,监督检查、信息公开贯穿于招考工作的始终。

王文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幼儿园教师 中小学 招聘教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