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博山支行扶持安博机械发展纪实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创新是金融机构出奇制胜的不二法宝,工商银行创新型融资产品“网贷通”,通过互联网牵线搭桥,使银企双方擦出闪亮的火花,实现了互利双赢。 “‘网贷通’就是好,方便快捷,随借随还,还给企业节省了融资成本。”最

创新是金融机构出奇制胜的不二法宝,工商银行创新型融资产品“网贷通”,通过互联网牵线搭桥,使银企双方擦出闪亮的火花,实现了互利双赢。

“‘网贷通’就是好,方便快捷,随借随还,还给企业节省了融资成本。”最近,谈起网络金融业务给企业带来的便利,山东安博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有着切身的体会。

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北峪村的安博机械,从乡镇企业起步,逐渐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一共走了11个年头,较强的科技研发实力和稳定的优质客户资源构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由于企业不断加大设备投入、技术研发,对资金需求旺盛,在得知消息后,工行博山支行向其抛出了橄榄枝,通过中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网贷通”为企业送来了“及时雨”。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为安博机械发放“网贷通”贷款6993万元。

记者了解到,“网贷通”的最大优势在于打破资金贷款时间和空间限制,客户坐在办公室通过网银就能自助式完成借贷,能主动地调节借贷资金的使用周期和额度,只须按实际用款时间支付利息,极大地节约了财务费用。该业务一经推出,就在我市迅速升温,快速发展。

有了这款快捷省息的金融产品,无疑为安博机械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随着事业的越做越大,公司已成为北汽福田、中国重汽、北方奔驰等多家大型汽车制造企业的专业供应商,产品质量、销量领航同业。去年12月安博机械年产20万套断开式平衡轴及汽车底盘零部件项目建成投产,可为企业新增年销售收入3亿元。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安博机械对金融产品和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扶持企业持续发展、做大做强,满足客户对金融服务多样化的需求,博山工行还为安博机械量身定制融资方案,通过保理业务向企业输送资金2650万元,依托工行“票据池”业务,成功为该企业融资1798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博山 博机械发展纪实 工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