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施大峡谷 建始石门河入湖北避暑地图


来源:晚报

7月12日,湖北省旅游局绘制出我省暑期避暑地图,推出7家避暑景区。恩施州恩施大峡谷、建始石门河进入“避暑地图”景区。峡谷中遍布绝壁悬崖,流水飞瀑,壮观地缝,原始森林,已建成开放七星寨和云龙河地缝两个景区。

原标题:恩施大峡谷、建始石门河入选湖北避暑地图

晚报讯(记者曾维明)7月12日,湖北省旅游局绘制出我省暑期避暑地图,推出7家避暑景区。恩施州恩施大峡谷、建始石门河进入“避暑地图”景区。在这些景区中,建始的石门河景区,是恩施众多生态旅游景区的后起之秀。

恩施大峡谷位于州城东北60公里,总面积300平方公里,全长108公里。峡谷中遍布绝壁悬崖,流水飞瀑,壮观地缝,原始森林,已建成开放七星寨和云龙河地缝两个景区。避暑特点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大峡谷凉爽的气候特点,使其成为避暑胜地,夏季均温25℃。

建始石门河位于建始高坪。景区内集山、水、道、洞、情于一体,被世界教科文组织评定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环境之一”。避暑特点是山水风光优美秀丽,是罕见的天然避暑河谷,夏季均温2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大峡谷 石门河 建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