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的黄河街道幸福河社区登上央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作为黄河流域唯一以“黄河”命名的章丘黄河街道,滩区迁建工程建设的“幸福河社区”登上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

10月27日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央视总台CCTV-1、CCTV-新闻两个频道滚动播出了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主题的公益广告。镜头中展现了章丘区黄河街道幸福河社区崭新风貌和群众幸福生活。

九曲黄河万里沙,黄河孕育了华夏文明。作为黄河流域唯一以“黄河”命名的章丘黄河街道,滩区迁建工程建设的“幸福河社区”登上中央电视台公益广告,成为了山东60万滩区群众实现安居梦的一个缩影。

黄河幸福河社区4

在这里

九曲黄河奔腾入海

山东拥有中国暖温带

最完整 最广阔的黄河三角洲湿地

央视公益片1

在这里

再现生态活力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面积1530平方公里 野生动物1524种

央视公益片2

在这里

千里绿廊如画卷展开

山东沿黄河两岸建成

防护林 农田林网等近800万亩

央视公益片3

在这里

让母亲河成为幸福河

山东60万黄河滩区群众即将实现安居梦

乐业安居 天人合一

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等八大发展战略

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

央视公益片4

来源:章丘融媒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丘的黄河街道幸福河社区登上央视!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1031/10/wemedia/e25ddefa9e463d292ac775364a01f58f08052d47_size37_w553_h369.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