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来源:齐鲁网

日照市发改委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日照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10月26日,日照市发改委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日照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 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的突破五年。“十四五”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现诚邀您建言献策,共同擘画日照“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蓝图。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止。

征集内容:主要围绕经济发展、城乡融合、开放创新、文化建设、生态文明、人民生活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征集创新性、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电子邮件发送至:rzfgwghk@rz.shandong.cn,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

邮寄信件至:日照市东港区北京路158号日照市发展改革委211房间,邮编:276826。信封上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

[责任编辑:国天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