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联合章丘区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党建引领聚合力 健康义诊践初心

10月21日,为进一步夯实农村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服务群众、助力基层治理水平,发扬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村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章丘区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联合章丘区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将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驻章“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队队长高秀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圣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科、党建办副主任吴臻、官庄管区书记冯大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活动分为骨科、皮肤科、老年病等多个专科,共服务周边村民200余人次,章丘区中医院共派出专家10余名,不辞辛劳,倾情奉献爱心。免费为百姓提供血糖检测、血压测量、内科检查、抽血化验等服务,现场宣讲高血压预防等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感人的瞬间,群众满意度极高。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全体队员用心、用情、用力靠前服务,引导村民有序就诊,现场讲解农村医保政策,疏解群众所疑所惑。队员合力将坐轮椅的老人抬到现场诊治,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积极配合专家为群众把脉问诊献良方,将温暖送进了老百姓心里。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发扬了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扎根农村、服务村民”的优良作风,将“有困难找支部”的服务理念深化于村民心中,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圣井街道党建工作队开展下一步工作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