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泉城济南再次被命名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目标。济南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获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和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李鹏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并代表济南市领奖。

相关链接

济南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历程

●1992年

1月15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39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首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1994年

7月22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136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再度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1997年

1月15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197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第三次被表彰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2000年

1月12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245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第四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

●2004年

1月8日,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309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第五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2008年

1月4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355个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第六次斩获此项殊荣,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2012年

2月27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39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第七次摘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桂冠,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

●2016年

7月29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416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和章丘市双双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1+1”。

●2020年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命名了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济南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