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推行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模式 全力打造裕农通服务乡村振兴品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烟台分行:首个“裕农通+互联网医院”医联体样板间开通

日前,烟台分行首个“裕农通+互联网医院”医联体样板间在莱山支行开通。烟台分行裕农通分管人员联合莱山支行,到裕农通卫生诊所服务点进行微医通设备的安装调试并现场体验,测试效果良好,该设备不仅可以进行血压、心电图和血氧等健康检查,还可以实现线上问诊省立三院专家、预约各大医院医生、线上买药,得到了业主和患者的高度认可。截至10月19日,分行已在莱山、海阳、龙口、开发等行开通了6间医联体样板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金融服务与非金融服务下沉,助力解决农村居民医疗资源薄弱问题,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开展了“裕农通+互联网医院”项目合作。“裕农通+互联网医院”的上线,将极大提升建行裕农通的品牌知名度,对扩大农村受众群体,推动各项业务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烟台分行将加大“裕农通+互联网医院”的推广力度,力争11月底做到县域全覆盖。

潍坊分行经济开发支行:首家“裕农通+互联网医院”线上联网问诊

昨日,潍坊分行经济开发支行成功为经济区某裕农通诊所服务点安装互联网医院相关设备,并成功测试了血压、心电图、血氧饱和度等功能使用情况,通过现场与省立医院专家进行联网问诊,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远程会诊,在线复诊。

该诊所成为经济区首家“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点,得到了裕农通业主的肯定和赞扬。为进一步提升“裕农通+互联网医院”服务品牌效应奠定良好基础。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成功为裕农通服务点上线“微医通”设备

为深化裕农通服务,打造乡村振兴品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在市行个人金融部的帮助下,来到裕农通服务点,现场调试并成功为村卫生室上线“微医通”通讯设备。

10月19日,文化路支行来到一户村卫生室裕农通服务点,经过前期沟通,该裕农通业主对此业务表示高度认同,并积极配合此次上线。在严密的调试后,成功连接通讯,裕农通业主也现场为村民进行血压、血氧、心电图的检测,并与省立三院专家进行了远程互联网问诊。

此次微医通讯设备的成功测试,是“裕农通+互联网诊所”新模式的落地,文化路支行将以此为抓手,继续深入打造乡村振兴品牌,为推进全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不断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淄博分行桓台支行全市首家裕农通+互联网诊所成功落地

近日,在淄博分行网络金融部的指导下,桓台县新城镇毛家村卫生室作为全市首家裕农通+互联网诊所成功落地,并现场为村民进行了血压、血氧、心电图的检测,同时与省立三院进行了远程问诊。

裕农通+互联网诊所模式的推行,是建行将金融服务送入乡村的重要一步,是努力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桓台支行将通过内部整合、外部交互、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全力将裕农通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的品牌。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