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走进乡镇开展“服务乡村振兴 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要求,推进全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不断取得新成效。10月17日,枣庄分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国际业务中心党支部,滕州支行党总支,滕州古滕支行党支部到龙阳镇焦庄村“服务乡村振兴四级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焦庄村龙湖精神党性教育基地,领略学习“一心向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龙湖精神,丰富共建内容。在裕农通服务点,对刚刚成功上线的特色产业集群快贷进行落地测试,现场为农户办理裕农快贷,开卡、激活手机银行、并进行快贷支用,登记“三信”创建农户档案。农户办理取现,完成微信号关注、借记卡绑定。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为农户开卡10多张,营销多户裕农快贷、特色产业集群快贷、裕农通服务点业主专享快贷。

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按照“四个银行”工作要求和“三信”创建活动安排,通过“服务新时代•建功新金融”乡村振兴金融服务营销竞赛活动,运用数字化打法,打造乡村振兴金融新生态,汇聚支持“三农”新动能,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成为当地推进乡村振兴的样板银行。


(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