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你参加了几场婚礼 代表幸福的糖果首选闻绮

十一假期你参加了几场婚礼 代表幸福的糖果首选闻绮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关键词除了旅游、探亲、加班和相亲之外,相信关于婚礼的话题也是不得不提的。十一假期你参加了几场婚礼?有网友晒出其朋友圈截图,十一期间天天有婚礼,日程排布之紧密简直不输工作日。除了令人心疼的人情消费之外,其实就参加婚礼本身而言,还是件蛮愉快的事情。

跟亲朋好友重逢叙旧、参加丰盛的酒席、观看新人精心排演过的隆重典礼,当然,一般还可以拿到新人精心挑选的伴手礼。在婚礼伴手礼的物品清单当中,代表幸福的巧克力当属首选。而要送得有格调、有面子,婚礼糖果首推闻绮巧克力。

创立于1878年的意大利品牌闻绮巧克力,是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品牌。一直以来,闻绮巧克力始终对于食品品质以及新鲜程度有着专业而严格的要求,原材料选用经I·G·P认证的意大利皮埃蒙特榛子、西西里岛开心果和扁桃仁、利古里亚橄榄油、索伦托柠檬、马达加斯加香草,以及来自南美洲和非洲可可产区的优质可可豆,不添加任何色素及人工香料。在食品的生产工艺上,也充分结合了现代化与娴熟的人工技能,来确保产品品质。

穿越历史的百年风霜,闻绮秉承传统,从140多年前的食品配方中不断汲取灵感,同时也不断开拓创新,创造出各种关于美味的奇思妙想。目前,闻绮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在北京、上海、香港、东京、伦敦、纽约、迪拜等国际大都市设有超过115家门店,提供多达350余种巧克力口味和90余种冰淇淋口味。

对于口味的创新方面,闻绮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更善于创造意想不到的美味惊喜。像拥有独家配方的焦糖布蕾鱼子酱状巧克力,鱼子酱状黑巧兼容牛奶巧克力焦糖布蕾夹心,并配以75%巧克力鱼子酱状巧克力颗粒,是鲜美与醇厚的激情交融。还有季节性限定的Gran Gourmet复活节巧克力蛋,内部满满的皮埃蒙特榛子,完美复刻一场榛果的风暴。更有多种精美的圣诞包装、节日包装、礼袋包装产品可选。

精美的复古包装,传承百年历史,散发出的高雅气息,最适宜代表婚姻的神圣与庄重。还有精巧的两粒装三层巧克力和鱼子酱状巧克力礼盒以及心形巧克力礼盒等婚宴系列,金色的心形挂牌也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所以在许下幸福誓言的同时,不如就让闻绮来见证爱情吧。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