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爱恋?原来你是这样的520巨石山!

穿越时空的爱恋?原来你是这样的520巨石山!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安徽人,我表示,中国名山千千万,安徽名山占一半!所以真的是有旅游选择的天然优势啊啊啊!对于什么黄山,天柱山……本仙女心累地表示已经去腻了OK?然而假期漫漫,如果想出去玩,对于和我一样的懒癌晚期患者-------不可能去远的,打死也不会去远的!

就想问,还!有!谁!然而——当我第一次听到520巨石山的时候,我内心OS:什么玩意儿?当我听到居然还是在安庆时,靓女引以为傲的本土旅游小天才的称号受到了打击。但是!当我从巨石山景区回来之后,瞬间王境泽附身——真香!超!级!棒!所以大家伙,都给我去!入股不亏!

超级方便的路线

巨石山景区在安庆市宜秀区内,距离安庆市区只有20公里,距离合肥150公里左右,是周边多个城市的两小时经济圈。如果家庭集体出游,建议自驾游去,时间把握方面相对自由;另外,巨石山景区对于大学生团建也是不错的选择,门票价格低,游玩项目也足够多,交通工具选择高铁大巴都可。

好玩的网红打卡基地

巨石山景区项目众多,但要我说,最受年轻人追捧的,还是要属巨石山悬崖乐园了,如果非要用词来形容的话——酷、炫、拽、潮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这里有高520米的心形玻璃观景台,情侣们可以一起在上面欣赏美景,快乐无比!还有云中玻璃滑道、悬崖蹦极、悬崖双人秋千、丛林探索等各种好玩的潮流项目,一天不重样!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悬崖蹦极,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满满的狗粮,也要尝试520米的悬崖蹦极,那滋味,简直酸爽!当然,恐高人士还是不要尝试了,小命要紧~

缘定三生——穿越时空的爱恋?

讲到这个,作为单身贵族的我表示,我不酸,一点也不酸。但是,情侣们如果一起来巨石山景区游玩的话,听我的,一定要去这几个地方打卡!首先是缘定三生石,神石上刻着“海枯石烂”四个大字,保佑着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就是位于龙头峰和织女峰之间的碧莲池,传说是牛郎织女相会的地方;情侣们还可以一起在天姻洞里祈福,保佑爱情美美满满……简直是为有情人量身打造的好吗!

吃喝玩乐,豪华阵容

作为资深旅游小玩家,本仙女表示巨石山景区不仅风景绝美,花海,奇峰,碧水,幽洞应有尽有,拍照片发朋友圈也倍儿有面!而且四季景色变幻,每次都给人新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这里的吃喝玩乐项目也太齐全了!出门在外,怎能不吃?吃饱才有力气玩!巨石山有各种各样的生态美食,餐厅也是多多多!玩了一天之后,和朋友一起坐在日落悬崖餐厅里面,吃着美食,看着美景,说着乐事,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到了晚上,一起去看户外表演,参加巨石山音乐节,大家一起手牵着手围着篝火跳舞……实在是太赞了!

巨石山实在有太多惊喜带给我,本靓女表示现在想起来还满满的激动,简直是一个宝藏地方啊,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穿越时空的爱恋?原来你是这样的520巨石山!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