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济南石油商河6站的党员先锋站长王猛:以站为家,踏实苦干

中石化济南石油商河6站的党员先锋站长王猛:以站为家,踏实苦干

中石化济南石油分公司商河第6加油站位于商河县孙集镇驻地,党员站长王猛与妻子牟晶晶自家庭委托承包以来,以站为家,踏实苦干,依据周边客户多以农业用油需求为主、季节性强、价格敏感度较高等特点,有针对性的做好汽柴油的销售,国庆长假期间,日均销量8.1吨,实现汽油稳重有升,柴油保价保量的目标,为再战一百天、攻坚四季度开了个好头。

王猛在日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客户维护和开发工作, 6站所处的孙集镇是商河的农业大镇,也是市场竞争相当激烈的地区,今年以来,该站周边区域4座社会站点重新装修营业,面对竞争,王猛不等不靠,主动联系新老客户,积极宣传中石化的油品质量和国企品牌,为他们算好油品质量帐、设备机械磨损帐、维修帐等,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保证了客户队伍的稳定。

事事为客户着想、时时为客户算账是王猛多年工作中形成的习惯,6站周边客户大多数是农民朋友,王猛常说,在孙集想把油卖好,必须为老百姓算好每一分钱、省好每一分钱,新冠疫情爆发,随着国际油价持续走低,在今年4-5月,柴油价格进入了多年来的低谷时期,王猛主动联系客户,让他们提前为夏收夏种、秋收秋种备油,这次的及时“抄底”让用油大户节省颇多,获得了周边客户的交口称赞,多名摇摆客户一下成为了6站的“铁杆粉丝”。

3年前在驻站式家庭委托承包改革中,王猛是第一个报名的党员站,如今的小两口已经有了二宝,是个小帅哥,6站也早已深深的烙上了这一家人的印记。“公司给了我们承包站这么好的政策,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在再战一百天、奋进四季度的誓师大会上,济南公司授予我们商河支部夯实基石、攻坚奋进,生力军精神的红旗,这就是我们党员的努力方向所在,等到了10月中旬麦秋结束,我还要去周边的厂矿企业走走,冬天要来了,我们的柴油质量优势会显现的更明显。”王猛如是说。

王猛是商河公司党支部党员的一名代表,也是党支部再战一百天、奋进四季度的缩影,我们将以生力军精神为指引,把夯实基石、攻坚奋进落到实处,把超常决心、苦干实干落到实处,把各项举措、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突出党建政治优势,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双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