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委宣传部组织观看《榜样·致敬老英雄》

天桥区委宣传部组织观看《榜样·致敬老英雄》

10月10日下午,天桥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部机关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围绕“致敬英雄”这一主题,通过讲述老英雄们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抗战的感人故事和建设新中国奋勇争先的先进故事,教育广大党员要忆苦思甜,传承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英雄故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无数革命者、建设者的不计生死、冲锋在前、甘于付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收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五位党员同志上台发言,讲感受、谈体会,大家均表示既要致敬英雄,更要学习英雄,要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在第四季度这一关键节点大干快干,创出成绩,为加快天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