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博山区琉璃行业“双体系”现场会

城东街道召开博山区琉璃行业“双体系”现场会

2020年9月18日,博山区琉璃行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现场会在淄博赛奥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波,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副科长魏东廷,城东街道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娟及博山区16家琉璃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采取现场观摩+讲解的方式进行,由淄博赛奥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以及“双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和相关知识。与会人员对公司车间进行参观,实地观摩了公司“双体系”建设运行情况、风险点公示情况等。

会后,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副科长魏东廷对“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企业要自觉自主建立安全生产“双体系”,提高责任意识,加强企业安全管理。

博山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波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总结自身不足,加强与先进企业、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根据自身实际,把各自企业“双体系”建设到位,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入脑入心入行。(梦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