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10日上午,东营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

7月10日上午,东营市“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大会召开,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表彰奖励大竞赛、大比武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拼搏进取,进一步汇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东营市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发展,把稀土催化研究院作为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科教改革的重点,成立工作专班,进行全周期、全链条服务。这次表彰奖励大会更加坚定了研究院扎根东营、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本次获奖的“四新”经济示范企业代表——稀土催化研究院(东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美庆说。

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大竞赛大比武表彰奖励,更加突出“实在、实干、实绩”导向,更加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在全市改革发展实践中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好团队和好干部,有在重点任务推进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先锋队和带头人,有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迎难奋进、贡献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有在重点工作一线用心做事、埋头苦干的工作专班和党员干部。他们身上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奋斗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将激励着广大干部、企业家在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去年以来,东营经济社会发展遇到了一系列困难挑战,也迎来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全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和“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紧紧围绕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全力推进“十大改革攻坚”“四项重点工作”“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在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中育新机、开新局,推动东营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实现新变化、呈现新气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东营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东营经济行稳致远,是全市必须面对的重大考验。全市正努力抢抓重大国家战略机遇,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全市上下、广大党员干部也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全身心投入“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和“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头拱地、向前冲,铆足劲、加油干,奋力开创东营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