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冒充菏泽牡丹机场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严正声明


来源:鲁网

近期以来,一些不法之徒以“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或牡丹机场)的名义,以电话、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其他渠道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欺骗应聘者到非本公司营业地址进行面试、培训。

原标题:关于冒充菏泽牡丹机场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严正声明

鲁网7月10日讯(记者 赵晓路)近期以来,一些不法之徒以“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或牡丹机场)的名义,以电话、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其他渠道发布虚假招聘信息欺骗应聘者到非本公司营业地址进行面试、培训。就此事,近日,菏泽牡丹机场发布严正声明。 

据了解,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均通过公司官方公众号或其他正规渠道(如菏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发布,没有在除以上之外任何其他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截止目前,也从未委托除“菏泽市劳信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第三方以该公司名义进行招聘。 

菏泽牡丹机场方面从未要求应聘者前往除公司指定面试、培训地址之外的其他任何地方进行面试或培训,更未要求应聘者缴纳任何形式的押金、保证金等费用。 

目前,“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将部分不法分子冒充公司虚假招聘的行为进行报警处理。在此提醒广大求职者,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