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幸福一辈子!济南孕8月高三老师坚持上最后一堂课


来源:齐鲁网

7月4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三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堂课。

原标题:“要幸福一辈子!”孕期8个月的济南高三女老师坚持上“最后一堂课”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7月4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高三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高中生活的最后一堂课。在高三5班,班主任田雪莲孕期已经8个月,依然坚持在教学一线。她对同学们说,往后的路要靠大家自己去走,但我的手机永远为你们打开。她还送给同学们最后两句话,第一,做最好的自己,做最有意义的事;第二,要有满满的收获,要幸福一辈子!

最后一课,不论是同学还是老师,情绪都有些激动,田老师短短几句话,却为了控制情绪一度中断。

一起学习生活3年,一起见证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一起为了梦想全力奔跑!有多少人,会由衷地为你的成功、成长而欢喜?师恩难忘,祝愿我们的老师青春不老!也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