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创云生态平台 | 高寻真源由“孵化器”迈入“加速器”模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高寻真源是一家为教育行业提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型科技公司。

近年来,“云”开始从一个概念逐渐落地。开创云生态平台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学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基地,通过“云链接”让每一朵云不是孤岛,使每一个入孵企业和平台之间产生互联。从企业注册到技术服务,从孵化到加速,开创云生态平台的“链”式服务,层层递进形成了完整的创业生态链条。采用“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优秀企业培育链条和北斗七星服务体系,打造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对于创业的种子来说,任何一阶段的“土壤”选择都至关重要。

高寻真源是一家为教育行业提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型科技公司。作为开创云生态平台高成长性企业,高寻真源自2019年3月入孵开创云生态平台以来,参与命题了第十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基于图像识别的人工智能”赛项,其参赛队伍获得大赛特等奖,公司获得支持教育奉献奖;执行董事张欣获得“2019年度开创云生态平台优秀创业者”荣誉称号。

由于公司的不断发展,对于物理空间、人力资源、技术、资本和市场等关键发展因素具有更高层次、更加专业化的需求。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装修,7月1日,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办公区域——济南报业大厦B座20层,正式完工并投入使用,由“孵化器”迈入“加速器”模式,公司迈入了新征程。

乔迁庆典上,高寻真源执行董事张欣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乔迁的基本情况,并向参加庆典的各位贵宾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山东计算机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山东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济南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尚玉新、开创云副总裁、创投+事业部高级运营总监李潇莅临高寻真源,共同出席了本次乔迁庆典并进行剪彩仪式,对高寻真源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高寻真源员工由8人起步,到今日进入加速器已有45人规模,合作院校也从6所提升至33所。不仅仅是空间和规模的扩大,加速器还具备有效整合资源的显著功能,园区会配合企业整合各类资源、配套政策,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内涵,实现园区与企业的联动发展。

开创云生态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企业上云”为指导,采用“搭建平台+投资孵化+生态一体化”的孵化模式,经过持续创新和实践经验积累,已为超过200余个创业项目提供了服务,创造就业岗位1000余个,行业涵盖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和软件开发等数字经济领域,始终保持高入驻率,已经在诸多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从而奠定了自身的卓越价值。

未来,开创云生态平台将继续全力搭建孵化链条创新创业型生态平台,以全链条一体化为创业者提供切实有效创新创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同时,我们也张开双臂,欢迎更多创业伙伴加入开创云生态平台,携手共迎孵化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