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张亮在日照打破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6日上午9点,2020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在日照开赛。打响全国体育竞赛复工复产第一枪,CCTV-5对比赛全程直播!

6月6日上午9点

2020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

在日照开赛

打响全国体育竞赛复工复产第一枪

CCTV-5对比赛全程直播!

2019年赛艇世锦赛冠军张亮

在42.195公里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

男子铁人挑战赛中

以2小时19分20秒7的成绩

打破了滑轨陆上赛艇

30—39岁年龄组的世界纪录!

是世界陆上赛艇

男子全程马拉松划得最快的人!

同时,张亮超过的三项世界纪录分别是无滑轨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有滑轨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无滑轨陆上赛艇30-39岁年龄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日照市体育局承办,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中国赛艇队的运动员们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

本次比赛,央视CCTV-5频道进行全程直播,设铁人挑战赛、奥运选拔赛、全民争霸赛等三项赛事。这也是央视直播的第一项赛事,吹响了全国体育赛事复工复产号角。

直播过程中,央视CCTV-5频道还多次插播了中国赛艇队在日照训练的画面。

据了解,陆上赛艇又名测功仪,是以训练为目的,用来模拟水上赛艇运动的机器,可以测量运动者在运动中消耗的力量。运动时手握拉杆,蹬腿挺胸,调动手臂、腿、腰腹、背部等全身90%的肌肉参与,动作虽然简单,但对选手协调性、耐力、体力都是极大的考验。

来源:直播日照 记者:于坤帅、杨洋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