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政协委员温德成:建设山大品牌,政府与学校要出台政策加以推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市政协委员温德成:建设山大品牌,政府与学校要出台政策加以推动5月12日,正在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温德成,接受了闪电新

原标题:济南市政协委员温德成:建设山大品牌,政府与学校要出台政策加以推动

5月12日,正在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温德成,接受了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

“(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谈到了我们济南的建设要建设山大品牌,这对于济南市来讲,对于山东大学来讲都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也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很好的契合点。”温德成表示,因为山东大学汇集了大量的人才,如何来发挥这些人才的作用,济南市政府和山东大学都要出台相应政策,通过政策来推动山大品牌在济南的塑造。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