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泉城特色国际会客厅!济南将积极营造“类海外”生活环境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济南市市长孙述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济南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实施友城倍增计划,积极承办国家级外交外事等重大涉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济南市市长孙述涛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0年济南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实施友城倍增计划,积极承办国家级外交外事等重大涉外活动。推动领事机构落户实现突破,拓展济南签证中心服务功能。扩大国际泉水节影响力和市民参与度,高标准推进明府城及周边区域品质提升,打造独具泉城特色的国际会客厅。加快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社区建设,实施重点公共场所双语标识规范化整治,营造“类海外”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