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方:了解企业的所想所需,尤其是复工复产中的一些问题


来源:舜网

原标题:张方:了解企业的所想所需,尤其是复工复产中的一些问题济阳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方在报到后表示,济阳区委安排了8项重点攻坚任务,具体落实市里12项攻坚行动。对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原标题:张方:了解企业的所想所需,尤其是复工复产中的一些问题

济阳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方在报到后表示,济阳区委安排了8项重点攻坚任务,具体落实市里12项攻坚行动。对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济阳区进行了重点打造,简化办事流程,一站式办理,所有的流程都在一个窗口办理,用时很短,缩短了企业办事流程。

张方说,统战部门服务民企,通过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的所想所需,尤其是复工复产中的一些问题,有的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能解决的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拿出具体方案。同时汇聚力量,把方方面面的力量,把济阳籍的外在企业、人员,通过各种方式汇聚到济阳,共同为济阳的中心工作服务。他说,这次召开“两会”,会对济南的复工复产起到促进作用,会后各项工作都会步入正常,大家非常期待这次“两会”召开。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