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促进汽车消费复苏,槐荫全域优惠乐不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槐荫区是济南市汽车销售服务比较集中的区域,推动汽车消费,激活汽车消费热点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到槐荫,享购物!5月1日至6月30日,槐荫“放大招”!槐荫区结合自身实际,由政府投入引导资金、参与商家投入促销资金、第三方平台投入活动补贴资金的形式,组织实施以购物、餐饮、文化旅游、汽车销售等4大类别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面向全体市民,全域优惠乐不停!

促进汽车消费复苏

槐荫区是济南市汽车销售服务比较集中的区域,推动汽车消费,激活汽车消费热点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组织润华集团、匡山汽车大世界、汽车经销商等,开展“春暖槐荫购车季”活动,通过到店有礼、试驾有礼、团购优惠、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等形式,促进汽车消费复苏。

如:润华集团5月份推出“春暖槐荫——青年购车汇”;6月份推出“春暖槐荫——618汽车购车节”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标是90后汽车消费群体,结合90后汽车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多重惊喜大礼加适合青年人行为习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