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政协主席与槐荫区委书记带头消费,买了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欢迎大家到济南来,欢迎大家购买荷叶茶” 。4月28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走进印象济南泉世界园区内一家企业直播间,现场为济南荷叶茶代言。

“欢迎大家到济南来,欢迎大家购买荷叶茶” 。4月28日上午,济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走进印象济南泉世界园区内一家企业直播间,现场为济南荷叶茶代言。

28日上午11点左右,在参加完“春暖槐荫消费节”活动启动仪式后,济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一行前往印象济南泉世界现场消费体验。在三千茶农,在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后,雷杰走进了直播间。“当时我们的直播网红正在对济南本地的荷叶茶进行带货直播,雷主席现场品尝了我们的荷叶茶后,现场就与我们的主播进行了互动,约2分钟时间内,粉丝留言激增,关注度变高。”据三千茶农董事长夏远志介绍。

“希望大家多喝我们的荷叶茶。”在直播中,亲自体验后,雷杰负责任地当起了荷叶茶的“代言人”。随后,雷杰和国承彦更是应广大网友要求,留下自己的签名。

“两位领导都很亲民,线上粉丝留言要签名,经过我们主播与两位领导沟通后,两位领导都留下了签名款的荷叶茶。” 夏远志说,两盒签名的茶叶,接着就在线上抽奖活动中送出了。

“不光吆喝,真买!这个就很好,优惠力度也很大。”临走时,雷杰更是带头购买了她“代言”的荷叶茶。

11点半左右,一行人更是带头“下馆子”,走进“马大琛酥饼牛肉”现场品尝美食,并与店主交流:“现在疫情好转了,经营方面有什么困难可以告诉我们,咱们共度时艰!” “我们店里主要是堂食,现在疫情好转了,和往年同期相比已经恢复了70%。相信随着消费节的到来,还有政府的支持,肯定会越来越好!”店主马琛琛的眼光充满了自信。

济南市、区两级领导干部带头直播代言本地特色产品,用实际行动为商户助力;带头“下馆子”,为复商复市释放了积极信号,同时也彰显了济南市积极拉动餐饮消费、为经济复苏打气的决心。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