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就是山东|山东上线“云展会”!59家企业参展


来源:齐鲁网

省商务厅统筹利用重点展会资源,于4月下旬-5月中旬分别举办山东出口商品中东欧、巴基斯坦、泰国云展会。

原标题:这就是山东|山东上线“云展会”!59家企业参展、30家采购商“一对一”洽谈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5日讯 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境外展会的冲击,推进展会业态模式创新,培育展会发展新动能,发挥展会在“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稳外贸基本盘”方面的重要作用,省商务厅统筹利用重点展会资源,于4月下旬-5月中旬分别举办山东出口商品中东欧、巴基斯坦、泰国云展会。

4月24日,山东出口商品(中东欧)云展会正式开幕。这是山东省商务厅举办的首个线上展会,标志着山东出口商品云展会活动正式启动。展会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山东百特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匈中经济商会、斯洛伐克工商会、罗中经济商会、乌克兰工商会、塞尔维亚工商会、斯洛文尼亚首都工商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云展会”将分医疗健康和机电产品两个专场,全省共59家企业参展,邀请30家中东欧采购商,通过精准配对,安排“一对一”洽谈65场。其中,医疗健康专场有30家参展企业与15家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35场,机电产品专场有29家参展企业与15家采购商进行对接洽谈30场。

本次云展会将已成功举办七届的中国(山东)品牌产品中东欧展览会的线下资源转至线上,通过利用互联网信息采集技术、云端视频会议技术,在线实现山东产品与中东欧采购需求的精准对接、精准匹配。“云展会”将成为疫情下助力市场开拓和国际交流的新平台和新引擎。下一步,我们将联合境内展商协会和知名展览公司,统筹境内外资源,丰富“云展会”组织形式,重点围绕医药健康、高新机电产品、海洋食品等山东“十强”产业,打造山东出口商品系列“云展会”,全力支持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保份额、稳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李鹏飞 报道

[责任编辑:庞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