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一站,济南!360秒最新城市名片,只为说声“欢迎你”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屏对屏”、“线连线”,招商不断!4月17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济南市云招商系列推介活动,将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该活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将按照“1+12”的形式,即1场市级综合推介+12场区县专场推介的形式展开。首场推介亮相的是济南市招商推介活动,将全面系统的介绍当前济南市的经济社会情况和最新的发展机遇等,同时针对绿色建设、整车整机及氢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3大产业集聚区进行重点推介。这一站,济南!360秒最新城市名片,只为说声“欢迎你”。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新地标、新风尚,从白昼到夜晚,上演着永不落幕的精彩,彰显出一座现代之城的盎然生机。

中国五大经济圈交汇之城,环渤海经济圈南翼中心城市,距雄安新区最近的副省级城市,“一带一路”未来核心节点城市。

济南,以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通达国际交通枢纽。

领跑全省的优势产业,宛若泉水喷涌不息。

入围全球二线城市,位列2020年最具潜力国际城市,汇集各类高校、人才资源……

重商爱商,济南倾力打造金牌营商环境,获评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2019最具吸引力会展城市,入选中国城市政商关系排行榜十佳城市。

中国首个泛北方区域性签证中心正式启用,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78个,济南朋友圈遍布全球。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