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旅游回暖 万平口接待游客增239.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清明假日期间,日照文旅行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产歇业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全面开展生产经营,加快启动文旅市场,呈现出明显回暖趋势。

原标题:日照旅游回暖 万平口接待游客增239.1%

清明假日期间,日照文旅行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产歇业影响,积极复工复产,全面开展生产经营,加快启动文旅市场,呈现出明显回暖趋势。万平口景区的免费开放,为阳光海岸各景区带来了流量。据统计,万平口景区接待游客14.56万人次,同比增长239.31%。

据了解,随着“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行动的实施,特别是万平口景区的免费开放,为阳光海岸各景区带来了流量,万平口景区带动阳光海岸成为假日旅游“热点”。此外,日照海洋公园接待游客0.58万人次,东夷小镇接待游客5.21万人次,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0.7万人次,均呈现出快速回升的趋势。

自驾游、周边游和乡村游成为游客市民出行主流。因疫情仍未解除,旅游市场以自驾游、周边游和乡村游等为主,游客主要为本地市民和周边游客,出行方式多为自驾游或乘坐公共交通。山岳、花海、乡村等旅游产品受到欢迎,市民游客亲水、亲山、亲自然的需求得到集中释放,其中,花仙子风景区接待游客3.66万人次,浮来山风景区接待游客0.49万人次,五莲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4万人次,芦家河莲生湖游钓园接待游客1.25万人次,回升趋势明显。

春游踏青等文旅活动丰富多彩。假日期间,日照重点推出阳光海岸之旅、春游踏青之旅、瞻仰英烈致敬之旅等20条特色春游线路,各景区集中推出春游踏青、游园赏花、沙滩戏海等一系列旅游产品以及门票优惠、免费体验等促销折扣刺激消费,如万平口“大型风筝放飞SHOW”“七彩活力乐园尊享之旅”、日照海洋公园“春日畅游活动”、阳光海岸景区“风筝节”、黑虎山狩猎场“春季,换个空间享受生活”主题活动、刘家湾赶海园“第二届海滩采摘节”、花仙子“油菜花艺术节”、五莲山风景区“清明踏青赏花活动”等文旅活动,满足了市民游客戏海访山、游园踏春等多样化出游需求。

[责任编辑:王彤彤]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