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东营人︱80后折翼养猪小哥的追梦故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最美东营人,等待你发现!

他叫周永军,家住东营市利津县盐窝镇肖家村,家里接二连三的变故使他的家庭变得一贫如洗。在困境面前,他没有向命运低头,反而在磨难中砥砺前行、打破困局。在群众的呵护下,在政府精准扶贫政策的帮助下,他没有放弃自己的致富梦想,继续从事养猪,扩大了养猪规模,带动周边群众发展发酵床养猪技术。2017年4月份,周永军成立了利津县志坚生态养猪专业合作社。虽然他暂时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但他却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他用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不等不靠的脱贫之路。

(东营宣传)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美东营人︱80后折翼养猪小哥的追梦故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3/16/wemedia/eb24f042caa1203179ce4d6844a3c88482b86cd2_size107_w1150_h767.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