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西市场街道:疫情防控抓得稳,方见百年商埠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济南市槐荫区西市场街道百年商埠道路两边,梧桐新绿,不同色彩的灌木在风中恣意摇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济南市槐荫区西市场街道百年商埠道路两边,梧桐新绿,不同色彩的灌木在风中恣意摇摆。

西市场街道经四路街景

西市场街道经三路街景

在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前提下,华联商厦、嘉华购物广场、西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单位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老城区的生活也逐渐回归正轨。嘉华购物广场外,人们拎着刚刚采买的生活物资,或疾步前行,或优哉游哉坐在广场前的长椅上小憩。主次干道两边,境外入济人员报备的通知和宣传标语醒目显眼。经二路店家门口,张贴着“一小时消毒一次,请顾客放心购物”的海报,工作人员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消杀,并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有条不紊的防控措施让顾客们感觉内心踏实不少。

西市场街道嘉华购物广场

贴着“本店每一小时消毒一次”海报的商铺

西市场街道经二路步行街

西市场街道经一路街景

西市场街道北大槐树街居民楼春景

西市场街道将与辖区各单位携手并进,形成合力,一方面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一方面提高复工复产效率,为全面保障基本民生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