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基层网点聚合力 营销旺季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心,多策并举,重点首发基金销售业绩每日创新。

济南分行经七路支行:实现“快贷”业务新突破

截至上周末,济南分行经七路支行“快贷”业务实现新突破,快贷余额位居济南地区第二名。

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快贷专项服务的通知》要求,该支行个贷团队发动网点、各业务部门熟悉政策,全员营销,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将快贷宣传营销与网点经理云工作室相结合;二是利用当前利率优惠的契机,着重加大对事业单位、政府工作人员的快贷服务,对公积金缴存、代发工资客户做好营销宣传推介,同时提高优质客户开卡率及快贷激活率;三是鼓励客户积极办理手机银行,实现网上申请支用快贷,有效满足了客户需求,巩固了客户关系。

下一步,经七路支行将继续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为全年快贷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重点首发基金销量居全行首位

自2020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一心,多策并举,重点首发基金销售业绩每日创新。截至3月中下旬,东营港支行营销重点首发基金居全行首位。

一是全员进行产品培训。网点客户经理精选优质基金,分析优势和卖点,组织最佳的营销话术,在全网点进行推广,争取在营销时以最通俗的话术、最真诚的语言在短时间内打动客户。二是精准营销。利用新一代大数据,筛选出有基金购买经验或者具有非保本理财购买经验的客户,对目标客户进行短信、电话营销,对于有意向的客户面谈邀约。三是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宣传销售。客户经理利用微信“云工作室”和抖音直播等方式,开启线上金融服务,大力宣传建行基金产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属理财服务,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东营港支行加大了客户服务和产品营销,提升了网点竞争力,为取得旺季营销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枣庄分行:龙支付拉新活动全省排名第一

截至上周,枣庄分行在龙支付拉新活动中交易笔数超1400笔,综合排名全省第一。

主要措施:一是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将活动内容和要求传达至网点,并指派专人到网点指导活动开展;二是主抓关键人,实现全员营销,通过对数字大使等网点关键营销人员的培训,提升网点营销效果,实现全员营销;三是加强业务联动,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利用龙支付和手机银行的关联作用,通过拉新活动开展促进手机银行的新增和促活;四是加强通报,实时督导,利用龙虎榜小程序实时更新业绩的优势,对增长缓慢的网点实时督导,在全行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