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劳动者港湾,您的金融港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劳动者港湾”,欢迎每一位有金融需求的客户朋友们前来,建设银行西三区分理处将全力为您排忧解难。

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带着口罩提着一袋子沉甸甸的东西进入了东营胜利支行西三区分理处的网点大厅,大堂经理迅速反应为其测量了体温,做好信息登记问询到办理业务内容。小伙子累得是满头大汗,话都说不利索了,大堂经理见状赶紧把小伙子带到劳动者港湾区域坐下,倒上一杯热水,请客户稍做休息再办理业务。小伙子说自己是路边卖菜的,受疫情影响收入下降,家里攒了很多一元硬币,想请银行尽快帮助他换成百元券,想周转一下现金。

大堂经理听完小伙子的难处,立刻协调网点员工一起给小伙子清点了那个沉甸甸袋子里所有的一元硬币,兑换了整整2400元,小伙子开心地笑了,他说:“这下我家的菜铺子又能撑过一段时间了。”

网点内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们见状都称赞该行的服务特别周全,大堂经理表示这是我们每一位建行员工应该做的事情。

“劳动者港湾”,欢迎每一位有金融需求的客户朋友们前来,建设银行西三区分理处将全力为您排忧解难。(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