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强化公私联动 实现个人存款快速增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随着季末时点日益临近,岱宗支行全行员工快速行动,全力冲刺季末个人存款,积极涌现出比、学、赶、帮超的营销热情,努力营销新客户、挖潜老客户,紧盯客户资金市场,抢占营销先机。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新增位居全市榜首

淄博分行西城支行一直高度重视吸存工作,特别是首季“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制定各项有力措施,积极推动个人业务发展,效果显著。截止上周,个人存款时点新增位居全市第一。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制定符合支行特点和实际的奖惩考核方案,进行长期规划布局,充分发挥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二是加强基础管理,提供优质服务,稳定存量客户,提高存量客户的忠诚度,粘合度。三是强化重点客户的维护,营销工作。对重点客户采取一户一策,对口服务。四是发动支行本部干部员工开展吸存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挖掘各方资源,吸收存款,助力“兴建旺行”吸存工作。五是对到期的保险、基金等及时承接,不使资源流失。 西城支行将继续加大吸存力度,确保首季“兴建旺行”圆满收官。

烟台分行个人金融部:个人存款日均新增超额完成金融服务活动营销计划

截至上周,烟台分行个人存款日均新增提前完成金融服务活动营销计划。

一是紧盯计划加强调度。要求各行紧盯各项资金、紧盯同业,实时了解存款变动情况及时进行调度。加大对大客户的维护力度,提前沟通,着力挖掘客户资金潜力。二是抓重点资金营销。重点抓高端客户资金、到期理财资金承接、代发资金、跨月理财资金等。三是关注重点产品销售。重点抓大额存单、薪享通尊享版优势产品营销,吸引固化行外资金。四是全员发动、全员营销,想尽一切办法,确保客户资金不外流。

泰安分行岱宗支行:强化公私联动实现个人存款快速增长

进入“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季末收关以来,泰安分行岱宗支行紧抓季末关键时机,切实加强公私联动,强化对公承接资金和企业高管个人资金营销,近日,岱宗支行成功营销行外个人存款为支行个人存款收口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季末时点日益临近,岱宗支行全行员工快速行动,全力冲刺季末个人存款,积极涌现出比、学、赶、帮超的营销热情,努力营销新客户、挖潜老客户,紧盯客户资金市场,抢占营销先机。通过深入领会、全力营销“十大渠道”资金,紧盯“六个到位”,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坚定了必胜的信心,为“兴建旺行”活动季末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