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上下联动 对金融科技产品实施精准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东营农高区支行地处偏远,客户资源较少,信贷业务长期处于落后状态。随着云税贷、云义贷等小微快贷新产品的推出,为农高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抓手。

东营分行农高区支行:依托金融科技,实现信贷业务新突破

东营农高区支行地处偏远,客户资源较少,信贷业务长期处于落后状态。随着云税贷、云义贷等小微快贷新产品的推出,为农高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抓手,线上操作的模式省去客户奔波到银行的时间和繁琐的手续,农高区支行这种离客户距离较远的支行也可以放手寻找目标客户。截至目前,新增小微快贷授信客户40余户。

一是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寻找目标客户、精准营销;二是深耕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带客户的模式,由点到面全面铺开;三是在大力发展小微快贷的同时严格把控风险,做好贷前尽职调查、贷中时时关注企业经营情况,确保小微快贷业务健康稳步发展。

小微快贷给网点不但带来了新增对公开户,还配套了企业网上银行、对公结算卡、电子回单等对公结算产品,同时带动了个人账户、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个人产品的发展,实现了公私联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潍坊分行:助力产业链高效战“疫”,“e政通”业务量居全省系统首位

潍坊分行紧抓疫情期间供应链资金吃紧的状态,高度重视网络供应链创新产品“e政通”业务拓展,全行部署,狠抓营销。在全行共同努力下,分行仅一个月时间为10多家中标供应商投放网络供应链“e政通”贷款,业务量居全省首位,极大缓解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难题,有效满足政府采购商合同融资需求,全力保障合同履行。履行了大行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大行的担当。

“e政通”业务为网络供应链业务的创新产品,自产品推出以来,潍坊分行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开展营销推广活动。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分行行领导在对公业务调度会议上多次强调网络供应链业务对分行三个能力提升的重要战略意义;二是按图索骥,注重产品宣传。

分行公司部梳理下发目标客户、逐笔指导上线操作、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三是加强考核调度。将目标客户按照区域划分归属支行,每天微信工作群通报进度;四是拓宽营销渠道,利用现有e信通核心企业资源,链式营销e政通供应商客户。(鲁启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