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威海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 成功投放普惠贷款450万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省行党委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加强产品宣传,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认真贯彻省行党委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加强产品宣传,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在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和省行消费金融条线的协助下,威海分行成功投放普惠贷款450万元。

在日常营销过程中,分行消费金融部负责人得知某企业复工急需周转资金,在多次询问客户需求、充分介绍该行普惠金融产品优点后,客户同意在中行续作业务。接到贷款需求后,威海分行营业部敏捷反应,分管主任及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签署资料,一天时间走访了企业的办公场所、仓库、经营场所、抵押物,白天收集完资料后客户经理连夜整理,隔天便上报省行。省行消费金融审批经理加班加点审批,最终业务在最短时间内顺利续作。在资金问题及时解决后,该客户感慨“还是中行的效率高,切实是为我们解决难题”。

新冠无情人有情,威海分行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中行力量。(邵炜)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