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行山东省分行“复工贷”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中行山东省分行今年2月份以来投放个人普惠金融贷款1.54亿元,为206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信贷支持,帮助本地企业恢复生产、稳定经营。

“你们的效率真高,国有大行就是有担当,这10万块钱可真是解决我的大难题了!疫情过后都到我店里去吃炒鸡!”山东泰安的张先生满怀感激地说。他所感激的正是山东中行疫情期间专门推出的“复工贷”专属授信产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餐饮行业纷纷闭门谢客,资金周转戛然而止。张先生在泰安经营百货批发城附近经营一家餐饮店,年后至今一直未开业,眼看就要到交租金的日子,开工备货资金也不够。正在张先生一筹莫展之际,他无意间从朋友圈看到了山东中行“复工贷”的产品宣传,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电话咨询了中行泰安分行客户经理。

在得知张先生的诉求和店面的经营情况后,中行泰安分行客户经理初步判断张先生符合“复工贷”的准入条件,随即向客户发送了资料准备清单,并预约了面谈时间。从材料准备齐全到10万元贷款发放,仅用了不到2天时间。放款后,张老板非常感动,连连称赞。    为支持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中行山东省分行近期推出了“复工贷”产品,专项用于小微企业复工的水电支付、房租和原材料采购等紧急资金需求,具有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利率优惠等特点,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中行任意网点发起贷款申请,单户信用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增加抵押单户贷款金额最高700万元,可以有效满足不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据悉,中行山东省分行今年2月份以来投放个人普惠金融贷款1.54亿元,为206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信贷支持,帮助本地企业恢复生产、稳定经营。后续,中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大行担当,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负担,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送去“定心丸”。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