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分行农高区支行:借助裕农通服务点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安农高区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借助辖内“裕农通”服务点,为广大村镇乡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安农高区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借助辖内“裕农通”服务点,为广大村镇乡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月底,辖内服务点在银行卡签约新增、时点存款新增、双50服务点新增均位居分行第一位,双10服务点新增位居分行第二位。裕农通的成功拓展,进一步拓宽了客户源头,有力提升了该行县域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一是协助县域乡镇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通过远程培训,告知服务点业主可通过“建行裕农通”公众号“疫情防控专栏”可实时查询疫情动态、学习《建行大学病毒防控知识普及课》等,让服务点业主首先了解疫情防控要点;依托服务点业主的农户服务群,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推送,切实将疫情防控要点传导到每个农户,让服务点业主成为疫情防控宣传员。

二是深挖裕农通金融功能,强化服务点的服务延伸作用,依托服务点业主,加强建行手机银行等线上交易渠道推介,确保农户足不出户就能满足大部分金融服务需求,受到了村民及商户的欢迎,为提升裕农通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三是明确责任,网点员工与各裕农通业主逐一对接,所有员工均保持24小时电话开机,以便线上随时处理裕农通业主的紧急业务需求

下一步,农高区支行将持续发挥乡村裕农通服务点作用,深挖农村蓝海市场,充分利用裕农通业主专享大额存单、理财服务等产品,拓展裕农通应用,用建行的产品组合和综合金融服务引领客户的需求,助力疫情期间乡村居民金融服务。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