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抢抓机遇,推广防疫平台 贡献建行力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全民居家抗击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居民的消费和商户的销售模式开始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更好地服务民生和助力商户复工,总行全面上线了“线上菜篮子”项目。

聊城分行个人金融部:抢抓机遇及时发动线上菜篮子营销初见成效

全民居家抗击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居民的消费和商户的销售模式开始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为适应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更好地服务民生和助力商户复工,总行全面上线了“线上菜篮子”项目。聊城分行以服务民生,助力防疫为目的,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以金融科技赋能、以大数据为支撑,大力推广“线上菜篮子”工程,目前项目初见成效,截至目前,聊城分行第三方合作商户、慧点单商户、善融商务商户共计上线超60户,位居系统第二位。

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及时发动,快速推进

聊城分行党委根据总行的部署,行领导在第一时间对推动工作提出了要求,有力的推动了线上菜篮子工作迅速开展。分行个金部及时制作培训课件,并组织人员培训,迅速开展行动,同时结合聊城行的实际情况,确定营销规划,精准出击。

二、协同合作,找准目标,加快落实

个人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以及信用卡中心等有关部门加强协同管理,各支行网点迅速统一思想、快速行动,深刻领会菜篮子服务民生,助力抗疫的重大责任,利用本行系统的大数据功能,筛选数据。个金部结合商户质量提升活动,网金部提取存量慧点单商户、存量善融商务商户清单提供给网点逐个营销。在营销第三方非商户客户的同时,分行又确定了以存量超市、电商类商户为重点目标客户,进行全面营销。

三、强化督导,做好保障

分行按日通报各支行进度,召开网点视频会议并进行培训,指导重点支行营销。对网点营销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总行、省行相关部门联系,及时解决,保障了线上"菜篮子"营销工作的高效推进。

四、众志成城,成效显著

在分行各部门、各支行网点的紧密配合下,聊城分行菜篮子工程成效显著。在营销线上菜篮子的同时,以东昌府区支行为代表的支行又同步营销了商户、对公开户、个人高端客户建立联系等其他产品,发挥线上菜篮子平台的联动覆盖作用,提高了营销积极性。

聊城分行将上级行领导支持下,加快存量善融商务商户和惠点单商户激活和拓展,加快第三方平台客户的后续营销,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滨州分行邹平支行:推广防疫平台贡献建行力量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建行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彰显大行担当,借助金融科技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行力量。为落实上级行的工作要求,抢抓疫情管控系统上线营销窗口期,滨州邹平支行对防疫平台的推广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各个部门各司其职,根据各自部室和网点的优势和特色,进行相应的对接营销。

邹平支行个贷中心利用社区楼盘的优势,首先在各个社区的建行房贷群里进行微信营销,加大了公众号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的推广。其次与有房贷和装修分期的社区进行一对一合作,实行名单制管理营销。最后各位员工按包社区的分工,继续进行营销和后续的指导使用。经过全体员工的奋力营销,截止2月底,邹平支行个贷中心已经成功上线社区几十户,并成功导入超7000人。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