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普惠金融贷款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疫情当前,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出台多项政策为中小企业纾困:紧急推出“云义贷”,信用额度500万元,同时还为小企业主赠送六类保险。

疫情当前,建设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出台多项政策为中小企业纾困:紧急推出“云义贷”,信用额度500万元,同时还为小企业主赠送六类保险。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响应和落地国家及上级行政策,大力推广普惠金融产品,为广大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商户送去及时雨,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资金问题,助力企业渡过艰难时刻。在上级行的指导和培训下,垦利支行迅速组织行长、零售信贷分管行长、零售信贷中心主任及各网点部室普惠专员召开专题会议,讲解普惠金融产品可以为企业主提供的便利条件,鼓励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主,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问题。

会议之后,垦利支行各部室积极行动,主动联系小微企业,向其介绍建行普惠金融产品及受疫情影响行业专享的利率优惠,并根据企业主的需求,上门为其办理客户端绑定、测算额度等业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赞同及肯定,并将建行普惠金融产品转介绍给其他企业!

在业务推进的过程中,垦利支行根据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多次召开视频会议,邀请上级行领导及支行普惠专员对业务操作中遇到的报错情况、客户疑问等问题进行解答,确保客户使用建行普惠金融产品是用的放心、用的开心。

经过垦利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截至目前,垦利支行在疫情期间共实现惠懂你APP绑定100多户,发放了超过300万元的贷款,真正为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问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也为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